Makattao Allen 馬卡道.艾倫: 留言板

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

留言板

請各位親朋好友多多留言啊!請點選這個連結,之後點選「張貼意見」留言後,會在「最新回應」中顯示。

6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 因為我和您用相同的模版,已經試了好幾次,真的不會把版面加寬(實在是蠻呆的)
不曉得您願不願意把加寬版的HTML語法share給我? 我的email:chiayi.famly@gmail.com
若您願意的話真的是非常感激

Unknown 提到...

Sorry 啦!上面的email少打一個字,應該是 chiayi.family@gmail.com

Makattao Allen 提到...

哈囉,家儀小家姊妹。抱歉這麼晚才回應。主要是因為修改模板,也不是全部由我擔綱,而是有另外一位高手。但是昨天都聯絡不到他,等到他上站之後,我再詢問他意思,所以請再稍等一下哦。

Unknown 提到...

「點滴」好久沒有新文章了...

Makattao Allen 提到...

呵!所謂點滴在心頭啊!..在心口難開~

Unknown 提到...

呵呵...呵呵...(乾笑)